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市体育局调研动源体育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11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专职委员王钦利一行来到动源体育产业园进行调研。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局长张华峰等陪同。

动源体育产业园由老工业厂房改建而来,占地面积达5万平方米。园内目前引进了篮球、足球、蹦床、拳击、射箭、羽毛球、乒乓球、滑板、体操、游泳、健身、台球、动感单车、瑜伽、机车、自行车、舞蹈等多项运动。各运动场馆装修风格时尚,让每一个体育爱好者在这里都能感受到浓厚的运动氛围,享受到最优质的运动体验。同时,产业园不定时组织举办各类特色赛事活动,吸引更多市民走出家门,参与全民健身,目前已成为新北区乃至全市颇具人气的以体育文化为中心,集休闲、娱乐、赛事、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今年9月,产业园入选江苏省第五批体育服务综合体。

调研组先后走进游泳健身馆、拳击馆、射箭馆、蹦床馆以及篮球馆等运动健身场馆,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考察,详细了解情况,并与现场人员深入交流。

杜吉宾对产业园一直以来的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产业园自投入运营以来,运营模式创新、业态融合叠加、体育特色鲜明、服务功能完善、经济效益良好,对促进全市加大体育消费场景营造力度、打造高质量体育消费新空间、激发体育消费热情起到引领带动作用,对助推“常有健康”民生名片打造具有积极意义。他还希望,产业园将来能汲取更多先进理念,树立长远目标,吸引更多优质体育产业项目入驻,为常州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