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在体育医院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体科所  浏览数: 〖

11月17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研究生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常州市体育医院会议室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史曙生教授,副院长吉灿忠教授、李方晖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培友教授。常州市体育医院院长、体育医疗科研所所长朱海燕,副所长刘云清、鲍小亚,科研科科长李保虎,中医科主任罗海军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史曙生院长介绍了南师大体科院发展情况,提出今后将与常州市体育医院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以专项小组为形式,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一批高质量的体医融合项目落地。

之后,史曙生院长、朱海燕院长共同为“体育学研究生企业工作站”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

常州市体育医院朱海燕院长,刘云清副所长,罗海军主任受聘成为工作站第一批研究生导师,由史曙生院长颁发聘书。

我院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将推进校企创新试验平台共建共享,促进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发展,向“体卫融合”领域培养和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