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馆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场馆公司  浏览数: 〖

11月4日,场馆公司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点击阅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视频学习《二十大报告这些民生新部署将给我们带来哪些变化》、《口述十年变化 收到少了,做到多了》、《从二十大报告看未来中国 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入党发展人员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领导要坚持带头学,深学深悟。要找准结合点谋划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制定落实举措,找准着力点推动体育服务事业发展,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