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体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体科所  浏览数: 〖

11月04日,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蒋雪红、李保虎两位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首先由蒋雪红、李保虎两位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近期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按照程序,由入党介绍人刘云清、单涛同志分别介绍两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然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云清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对蒋雪红、李保虎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由在场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与会党员实事求是,一致认为蒋雪红、李保虎两位同志为人正直、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求真务实。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蒋雪红、李保虎两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海燕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蒋雪红、李保虎两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党旗增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