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文艺演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浏览数: 〖

11月10日晚上,三井街道“凝聚正能量 筑梦新时代”活动在常州奥体中心内开展,为确保活动有序安全进行,场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开展文艺演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支部志愿者积极与藻江社区进行对接协调,合理规划活动开展区域,工程设备人员严格审核施工搭建方案和用电接电环节,并与现场施工人员一对一专业指导,物业人员进一步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措施工作,在确保体育场馆正常开放的同时,做好活动现场保障工作。在先锋志愿者们的共同协助下,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支部将着力提升志愿服务质效,扩大志愿服务范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