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筑牢作风建设防线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切实维护体育人的良好形象,近日市体育局开展作风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将在全局系统集中开展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问题、因公外出私自出境问题、酒驾醉驾、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问题,以及隐藏在其背后的“四风”及利益输送等问题的整治工作。

整治行动的范围涉及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整治行动分为专项整治和常态化推进二个阶段,从现在至今年底为专项整治阶段,明年初转入常态化推进阶段。专项整治阶段,主要通过开展集体谈话、个别提醒、廉政党课等形式,重申相关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引导党员、公职人员持续增强抵制公款旅游、私自出境、酒驾醉驾、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求各单位集中开展党纪法规的学习宣传,组织观看相关教育警示片。要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远离“酒局”“饭局”“赌局”预警提示,加强外出人员的管理,做到关口前移、主动防范,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结合廉洁文化进学校、进场馆等,宣传播放酒驾醉驾赌博相关宣传标语、警示教育片等,广泛宣传酒驾醉驾、参与赌博的危害性,加强对党员、公职人员的思想教育、纪法教育。常态化推进阶段,主要是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自查自纠、查处问责等工作,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制度漏洞、监管盲点,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活动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工作,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严肃执纪问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从重点业务、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管起严起抓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执纪问责到位。三是强化标本兼治,全面剖析发生问题的原因,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向善向好。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