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少体校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消防知识培训讲座与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今年11月是第6个全国“消防宣传月”,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开展,11月22日上午,在校党支部的指导下,市少体校邀请江苏正安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员来到现场,对全校教职工、场馆公司和租赁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宣传月”消防知识培训,传授消防救援技能。

在理论知识培训课程中,宣传专员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校园及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种类、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要点以及如何预防常见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所有参训人员在宣传专员的指导下了解了灭火器的功能用途及使用方式,并轮流参与实操演练。

冬季到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又迎来一个关键节点,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把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排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责任事故的发生,要时刻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防患于未然”,共同守护好生命及财产安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