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杜吉宾一行对全市体育领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根据市安委会近期印发的《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常安〔2022〕16号)及《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方案》相关要求,1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专职委员王钦利一行对全市体育领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杜吉宾一行先后来到常州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奥体中心馆、动源体育产业园,重点查看了游泳健身馆、篮球馆,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尤其是消防系统设备、安全出口和逃生通道等,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检查过程中,杜吉宾强调,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极端天气频繁,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增多,多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逐一对责任范围内的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摸排梳理,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认真检查事故易发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持续绷紧“安全弦”,始终压实“责任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