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省体育局、省人社厅来我市调研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深入了解省优秀运动队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情况,修订完善退役运动员安置政策,进一步加强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保障工作,3月6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张宜龙、省体育局人事处副处长刁卫东、省人社厅相关处室领导一行来到我市,开展省队优秀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专项调研。

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市人社局事管处,市体育局人教处、竞体处、各直属训练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钦利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省队优秀退役运动员组织安置情况及主要做法。随后,市人社局事管处,市体育局人教处、竞体处、各直属训练单位负责同志就安置方面存在的问题、困惑及相关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范金华对我市在省队优秀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对常州圆满完成安置任务表示感谢。他认为,体育系统应当更加重视运动员的文化教育,要提高运动员的综合素质,促进运动员全面发展,为做好优秀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夯实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