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23年常州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根据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体检日期:2023年3月21日(周二)

集合地点:常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一楼(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和平北路25号)

二、体检人员

详见附件。

三、体检须知

1.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考生现场须提交二寸免冠近照一张,供体检表使用,体检费用450元(现金)由考生承担。

2.参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当天7:20前到达体检地点。未能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时有专人组织引导,考生须听从安排,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组织人员集中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体检资格。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有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咨询电话:0519-85683010

附件:2023年常州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