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时光鎏金 荣光随行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3月13日,市体育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热烈欢送刘峰同志退休。市体育局、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和江苏省女子垒球队相关人员参加。

刘峰同志1979年参军,1982年退伍安置到常州市体育局工作,退休前为江苏省女子垒球队领队。刘峰同志长期从事体育竞赛工作,在担任江苏省女子垒球队领队期间,带领队伍从2011年到2021年连续包揽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冠军,并于2013年、2017年、2021年三次取得全运会冠军。

仪式上,刘峰同志回忆了自己在市体育局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体育事业的无悔付出,并对市体育局、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和江苏省女子垒球队表达了深深的感恩。同时表示,退休后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体育和江苏省女子垒球队工作,祝愿常州体育事业越来越好。

常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向刘峰同志赠送“山登绝顶我为峰”题词,感谢刘峰同志为常州体育事业做出重要的贡献。市体育局为刘峰同志献上鲜花,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对他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能继续支持常州体育事业发展,为常州体育发挥余热。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