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23年江苏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同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联动奔跑活动(常州站)收官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竞体处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健康水平,10月15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同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联动奔跑活动(常州站)在南城脚牡丹里启动。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常州广播电视台少儿节目制作中心协办。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利、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常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许建俊、常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陈来彬、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陆绯岱、中赛(常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毅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授旗仪式后,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宣布活动开幕,伴随着洪亮的鸣笛声,出席领导为活动发令开跑! 一千余组参与家庭从起点出发,一时间身穿绿色服装的参赛者与“美丽城市”相映成辉,犹如彩带蜿蜒而出,点亮了城市街景。本次路线全程约3公里,途径4个服务点,终点位于红梅公园文笔塔广场,伴随着阵阵秋风,无论家长还是孩子全都热情高涨,脚步欢快。

本次主题健身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让孩子们跑起来”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国家体育总局持续倡导的一项重要工作。自9月23日开始,此次系列活动在南京、镇江、徐州、苏州、宿迁先后落地。

体育是一种催人奋进的精神,体育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行动起来,让每一步闪闪发光,奔跑吧,少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