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江苏女乒时隔25年再夺冠!常州健儿王迎初出茅庐,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10月9日至15日,2023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在江苏扬州体育公园举行。在15日进行的女子团体决赛中,江苏队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这也是自1998年后,江苏队再次获得乒乓球全锦赛女团冠军。在其他各项比赛中,林诗栋、王艺迪分别摘得男子和女子单打金牌,上海队卫冕男团冠军。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是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且最具影响力的乒乓球传统赛事。面对这场全国乒乓球最高水平赛事,东道主江苏队主力尽出,江苏男队由陈垣宇、孙闻、陈亚轩、曹彦涛和费浚航组成,女队则由蒯曼、钱天一、石洵瑶、张蔷和王迎组成。

其中,王迎是由我校培养输送的乒乓球运动员,年仅15周岁的她是本届江苏女子乒乓球队中年龄最小、也是唯一一位非国乒队成员的运动员。这也是王迎首次作为江苏队主力队员走进如此国家级赛事赛场,积累大赛经验,获得向世界顶级乒乓球运动员学习的宝贵机会。希望她把握机会,继续努力,拼搏奋斗,勇攀高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