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全市体育赛事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数: 〖

10月18日-19日,常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带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工作,围绕全市体育赛事发展情况,在市竞管中心召开座谈会,并赴金坛、溧阳调研。

座谈会上,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经开区和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体育主管部门代表分享了近五年各地各单位的办赛情况,总结了办赛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及遇到的困难,双方就体旅融合、特色赛事品牌的培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指示批示,以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深入了解我市体育竞赛的发展现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研讨体育竞赛的发展思路,全方位提升我市体育竞赛发展质量,助力常州“赛事名城”建设。

调研中陈杰表示,将常州打造成“赛事名城”将是未来三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的重要目标,各辖区各单位要整合好现有资源,做好未来三年的赛事规划,积极打造品牌赛事,承办高等级赛事;要利用好各地的资源禀赋,策划一批季节性的、具有地域特色的系列赛事,促进体旅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贡献更多体育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