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丨市体育局赴苏、锡调研体育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10月1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峰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查研究工作,赴苏州、无锡开展体育中心建设调研。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朱笑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堵文波等参加。

在苏州奥体中心,刘志峰一行先后来到主体育场、室内运动场馆、主体育馆、总控室等地,每到一处,都和现场人员认真交流,了解情况。座谈会上,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苏州奥体中心的经营情况、业务板块、办赛模式、组织架构、团队培养,以及未来规划等。双方就体育服务综合体融合消费功能、场馆多元化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无锡市经开区,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刘志峰一行详细介绍了无锡奥体中心项目规划,包括前期谋划工作、融资问题、选址缘由、未来运营目标等。双方就场馆规模需求、运营模式、周边配套、综合体商业布局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刘志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主动顺应市民对体育生活的需求和期待,完善体育设施,丰富体育生活,全面推进体育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协同锻造“常有健康”民生名片,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

他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颇丰,并感谢苏州、无锡就体育场馆建设运营方面给予的专业指导,他希望三市体育部门可以保持沟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常来常往,共同为助力苏锡常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