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公共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产业处  浏览数: 〖

根据省既有建筑办《关于开展学校、医院、体育健身场所等公共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的通知》(苏既有建筑办〔2023〕1号)和市安委办、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全市公共建筑安全建筑吊顶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常安办函〔2023〕47号)要求,12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专职委员王钦利一行开展公共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刘志峰一行先后来到西林全民健身中心、钟楼全民健身中心,现场实地察看健身场馆外立面,走进游泳馆、健身房、羽毛球馆、壁球馆,对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排查,尤其是室内吊顶及吊挂物、屋顶、墙面广告牌、建筑外墙、檐口装饰材料等重点方面。刘志峰还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记录,和各单位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刘志峰强调,近日严寒冰雪天气频繁,市民室内健身运动需求增加,尤其是羽毛球、篮球等热门项目吸引大家广泛参与。各种不安全因素始终存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吸取近期多起安全事故教训,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建立隐患清单,坚持边查边改,及时反馈,强化整改,不留隐患。对重点难点问题实施跟踪督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保障元旦期间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市民安度佳节。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