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冰雪场所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26  来源:综合处  浏览数: 〖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2024雪季全国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一行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冰雪场所安全监督检查。

陈杰一行来到武进区雪堰镇龙凤谷,重点查看了四季滑雪场,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尤其是危险地段的安全网、保护垫、警示标识,维护、修理专用设备,专用急救器材等滑雪道设施。陈杰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滑雪场的应急预案、须知、安全岗位责任制度、安全管理与救护制度,以及设备维护制度。

陈杰强调,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极端天气频繁,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增多,多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滑雪本身就是高危项目,且初学者较多。他希望,滑雪场要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逐一对责任范围内的重点领域进行摸排梳理,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认真检查事故易发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持续绷紧“安全弦”,始终压实“责任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滑雪场运营正常、平稳、有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