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单项锦标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2月11日,原定于去年12月举行的“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单项锦标赛顺利落幕。

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比赛旨在贯彻强化全民健身服务的要求,并丰富全市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为省运会新备战周期挖掘乒乓球苗子提供高质量平台。

现场,比赛场面激烈,场边观战的家长们也是全情投入,紧张不已。“这次女儿发挥不大好。”某储姓家长笑言,“去年底新冠‘阳过’后,她没有好好进行系统性训练,竞技状态还要再调整,希望下次比赛能有进步吧!”这应该是当下大部分家长的心态,孩子身体健康,可以继续握起球拍站上赛场,就是一种胜利。保持热爱,继续加油吧,国球少年们!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