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2月18日下午,常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杨可可,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丁树俊,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卜君,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来彬,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陆绯岱,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涛,市自行车队总教练王兵出席。

大会审议批准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常州自行车运动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协会理事会,郭海霞当选为协会会长,沈恩根当选为秘书长,王兵、王华刚、刘涛、林其斌、李东升、马俊、周勇7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蒋丁伊、刘伟、郭观鹏3位同志当选为副秘书长,陈琦萱当选为理事会监事。

现场,丁树俊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市自行车运动进入了组织规范、活动有序的新阶段。协会在以郭海霞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定能全面开展工作,出色完成任务,为我市运动发展蓝图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还对协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自行车运动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依托协会的专业平台,加强自行车运动的宣传普及,把科学运动的方法传授给全社会,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到自行车运动队伍中来;三是要打造品牌赛事搭建平台,举办多种形式的业余比赛,服务广大会员和市民群众,以比赛推动项目发展,以比赛扩大社会影响,以比赛打开全新的城市窗口。

常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于2016年,长期以来致力于宣传、组织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积极开展群众性的自行车运动,承办、组织各级自行车运动比赛,积极开展学术讨论研究,协助有关部门组织和选拔优秀运动员,推动自行车文化。

未来,常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将团结全市自行车教练员、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全力推动自行车运动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增进与本市及其他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密切互动,加强与其他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联系与合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