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演武大会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2023年3月5日,江苏省第十一届演武大会在丹阳市圆满结束,常州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佳绩。

本次赛事是由江苏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主办,来自全省100余支武术代表队,共计1500余名武术选手,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高手对决。大赛共分儿童、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组5个组别,将传统拳术、传统器械作为主要展示内容,设置了个人、集体及对练项目,包含了太极拳、南拳、形意拳、八卦掌、八极拳等为代表的各类拳法以及刀、枪、剑、棍等为代表的各类器械,是一场集竞技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武术盛会。

常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优中选优,选派业务精、能力强、有责任心的人做参赛队伍的领队。并改变以往以太极项目一统天下的单一模式,采取多拳种、多项目的形式,精心组织市老年大学、木兰拳艺术团、功夫学堂等15支队伍215人参赛。

比赛中,常州武术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常州武协一队6人分别参加了中、老年组的虎拳、太极拳、太极剑、霍式八级大架、霍式八级小架等三个拳种、五个项目的比赛,获得1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常州市武协木兰拳艺术团龙骨扇《木兰飘香》获集体三等奖;常州老年大学木兰队《鸳鸯刀》获集体二等奖;功夫学堂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个人项目20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其他参赛代表队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