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市首届“迎三八 鑫鑫杯” 门球女子赛圆满完赛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正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又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常州市首届“迎三八 鑫鑫杯” 门球女子赛在美丽的清潭体育中心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辖市区6支女子门球队和志愿者裁判员8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开幕式上,常州市门球协会秘书长朱卫平代表协会向全体参赛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协会会长张小平宣布比赛开幕,各区级门球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两个阶段,先分组循环赛,再进行交叉附加赛,最后决出全部名次。最终天宁区女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新北区女队屈居亚军,三至六名的球队分别是钟楼区女队、武进区女队、金坛区女队和溧阳市女队。

本次赛事活动女同胞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展示了精湛球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来了阵阵掌声。男同胞们认真做好裁判工作,认真执裁,一丝不苟,充分体现了门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感。闭幕式上市门球协会出资给获得名次的球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大家喜笑颜开,赛事活动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