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州代表队参赛第25届“恩来杯”篮球赛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 125 周年,弘扬周恩来精神,促进群众性篮球运动的开展,5月17日,第 25 届“恩来杯”中老年篮球联谊赛经过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42支代表队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在淮安落下帷幕。常州三支男篮组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常州篮协推选的常州振洲宏航队由企业家许震宇、曹电成出资组队参赛,参赛队员们经过奋勇拼搏,以全胜的战绩,夺得男子50-54岁组冠军,该队已连续两届获得该组别冠军,常州篮协推选的另一支队伍江苏新丽队由企业家顾博成、张跃、宗焕清三位球员出资组队参赛,经过激战,该队获得60-64岁组亚军,而常州芳茂山篮球队则是由队员们众筹出资参赛,在比赛中也表现不俗,收获了男子50-54岁组第三名。

这次常州三支男篮队伍的参赛,是常州群众性篮球运动良好氛围的体现,也是常州市民不忘初心、勇争一流精神的展示,这是与省篮协、市体育局长期的关心和重视是分不开的,更离不开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的支持和参与,常州篮协将继续搭建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常州群众性篮球运动蓬勃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