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市运会社会部网球比赛 “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6月23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部网球比赛首站赛在天宁区ATP网球健身俱乐部拉开战幕。

8支队伍近50名选手齐聚赛场,展开中青年男双、中年男双、中年混双、青年混双和男单项目的角逐。

比赛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承办,常州市ATP健身网球俱乐部协办,常州市青奥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本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每场分站赛的冠军队伍才有资格晋级总决赛。”ATP网球健身俱乐部教练员池树林向媒体介绍,“目前,常州全市的网球人口大概在千人左右,成年人和青少年各占一半,预计将有近300名选手参与今年的市运会社会部网球赛。”

“网球运动对速度、耐力、爆发力、反应力、平衡力和协调力等身体素质的要求比较高,经过多年练习,我的体能和体质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还通过打球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常来常‘网’,志同道合。”

除了天宁区分站赛,后续,新北、钟楼、武进各区分站赛也将在这个炎夏陆续陆续开启。总决赛预计于9月中旬举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