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23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2月8日上午,2023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金坛区人民政府顺利召开。本届茅马正式定档4月16日,并于2月15日开始报名!

2023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委宣传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常州市金坛区融媒体中心商务推广,有迈体育运营推广,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

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自2017年首次鸣枪开跑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经过赛事组委会的精心运营与推广,赛事规模与赛事效应均得到了很大提升。仅用三年便完成了中国田协路跑赛事等级的“三连跳”,获得“金牌赛事”荣誉。

2023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盛势回归,秉承“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品质要求,打造全新的“国风”赛事形象,继续深化文体旅融合发展的运营思路,依托金坛茅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底蕴深厚的人文资源,对竞赛设置、选手服务、伴赛活动和安全保障等进行创新升级,力求为跑者带来一场运动与文化激情碰撞的马拉松盛宴。

本届茅马将于4月16日上午8点30分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设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即原微马项目(3000人)和迷你跑(4000人)三个组别,总规模10000人,赛事报名将于2月15日上午10点开启。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