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2月9日,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评审会在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二级调研员李晓华、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吕耀明、常州大学视觉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钟砚涛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4月至10月举行,为了推广市运会的视觉形象,推动赛事形象宣传及传播,组委会从1月4日至2月3日开展了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征集工作,共收到会徽设计作品135件、吉祥物设计作品51件、宣传口号1384条。

会上,评审组领导和专家就作品设计理念、作品形制、色彩形象、开发价值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经过三轮的投票、打分和评议,就本次评审结果统一了意见。监审组的成员对评审会全程进行了监督。

本次会议的评审结果将报市运会组委会审定,评选出的入围作品将在市体育局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最终中标作品将在市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公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