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暖春重启!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6日鸣枪开跑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将于2023年3月26日上午8:30在常州武进西太湖花博园鸣枪开跑,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迷你跑三种组别,赛事报名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届时选手可通过“有迈路跑”微信公众号,“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官网、官微及官方报名APP“数字心动”进行报名。

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八载岁月沉淀,四度斩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三度入选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承载过无数跑者的梦想与热爱,也见证过15万名跑者的汗水与荣耀。西马赛事路线环绕长三角最具特色的未来发展区——常州“两湖”创新区,一路湖光山色相伴,处处体现着湖城一体的生态之美和创新创意的时尚之都,享有“最美湖景赛道”的盛誉。赛道平坦宽阔,海拔落差小,全程累计爬升仅有20余米,被跑者誉为“国内最佳半程PB 赛事”。

2022西马赛事超燃重启,春日胜景,风光旖旎,最美湖湾,秀丽之滨,我们一起踏上西马“最美湖景赛道”、“最佳半马PB赛道”,让热爱与自由在春日尽情释放,让梦想与龙城发展热烈碰撞。

“阳康”后参赛选手建议

关于“阳康”的定义:身体没有明显的如发热、咳嗽、浑身酸痛等症状,且连续两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①比赛日前35天内感染过新型冠状病毒者不建议参加;

②“阳康”后仍伴有明显的胸闷、气短及明显的体能下降者不建议参赛;

③在感染新冠病毒期间被临床医生明确诊断为“白肺”、“心包炎”、“心肌炎”、“心梗”等高风险并发症选手不建议参赛。

④“阳康”两个月后心电图仍显示具有潜在风险的心律失常(如频发性、多源性室性早搏、R-on-T室性早搏等)不建议参赛。

⑤“阳康”两个月后心脏彩色B超仍显示有明显的心功能下降及心脏结构变化的选手不建议参赛。

所有参赛选手均需签署健康承诺书。

未退赛选手参赛资格确认

原获得2022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参赛资格且未退赛的选手,名额予以保留,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①若您选择继续参赛,无需任何操作;

②若您选择退出比赛,请按要求填写以下表单提交退赛申请;

③退赛退款说明:

*报名费将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退回;

*退赛申请提交时间:2月21日~2月24日;

*退款操作完成时间:2月25日~3月15日;

*2月24日前未填写退赛退款申请的选手默认保留参赛名额,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退款退赛申请指南

“有迈路跑”、“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选择“2022西马—退赛申请”。

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点击“确认提交”即完成退赛申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