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2月22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召开,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二级调研员李晓华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就成立市运会开幕式工作专班、“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市运会新闻发布会和开幕式入场式等后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市运会各部联络员则对各部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举措。

会议最后,陈杰和李晓华对下一阶段市运会各部门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李晓华对组委会前期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距离本届市运会开幕还有两个月时间,市运会各部门需要明确责任,落实分工,按照组委会的部署统筹协调、分步推进,切实把后期市运会新闻发布会、开幕式等筹备工作和各项竞赛组织工作落实到位。陈杰表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组委会要求快速落实各项措施,做细工作;要注重赛事宣传,树好形象;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力求圆满完成市运会筹备工作,全力举办一届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彰显健康活力的体育盛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