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各市、区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3月1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各市、区联络员会议在体育综合服务楼召开,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二级调研员李晓华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就成立市运会开幕式工作专班、市运会各项文件制定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市运会开幕式入场式安排、市运会后期各市、区竞赛安排等后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市运会各市、区联络员就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市运会筹备工作的相关建议和举措。

会议最后,陈杰和李晓华对下一阶段市运会各市、区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晓华强调,市运会各市、区要明确责任,按照组委会的部署统筹协调、积极汇报,认真做好开幕式组织方案,把市运会开幕式作为展示各辖市、区体育成果的舞台,突出亮点、展示特色,确保开幕式中各市、区方阵形象达到最佳效果。陈杰表示,各市区要高度重视本次市运会筹备工作,按照组委会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快速落实各项筹备举措;要精心组织,将各市、区发展优势、重点特色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开幕式中展示出来;要加强沟通,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保障本次市运会顺利举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