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曲棍球项目决赛打响!第一届学青会(公开组)首金将在常州诞生
发布日期:2023-07-02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7月1日上午,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曲棍球决赛阶段比赛在常州打响,这是继5月举行的国际式摔跤预赛后,又一项在常州举行的学青会(公开组)相关赛事。来自全国的8支男队、8支女队,共330余名运动员齐聚江苏省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展开激烈争夺。

男、女组别交叉进行,女子组于今日7:30率先开赛,揭幕战由长春对阵鞍山,在7月11日晚决出最终冠军;男子组将于明天7:30进行首场较量,由深圳对决鞍山,在7月12日晚诞生最终冠军。比赛实行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度,采用中国曲棍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曲棍球竞赛规则》及国际曲联竞赛规则有关规定。值得一提的是,女子组苏州队队员大部分来自常州女子曲棍球队,苏州队共有22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在广西举办。运动会设公开组65个项目,其中夏季项目47个,冬季项目18个;学生组10个项目,其中8个项目与公开组一致。曲棍球作为率先进行决赛阶段的项目,将在常州诞生第一届学青会的首枚金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