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媒体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3-07-14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为做好赛事宣传报道,同时服务好各家新闻媒体,赛事的媒体报名注册工作现已正式开启。现将境内(含境外媒体驻华机构)媒体注册报名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8月15日24时

二、报名资格

1.本须知适用于我国境内(含境外媒体驻华机构)新闻单位报名采访赛事的记者。

2.每家媒体机构/单位的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其中摄影记者至多1人。

3.申请采访的记者须持有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新闻记者证,或持有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记者证,或持有中国羽协、所属新闻机构/单位为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提供的采访证明。

4.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除持权转播商外,其余媒体一律不得对外直播赛况。

三、报名流程

1.境内(含境外媒体驻华机构)新闻单位报名采访赛事的记者,须于2023年8月15日前下载媒体采访报名表,并根据要求如实填写信息后发送至邮箱:chinaopencz@vip.163.com,同时按要求扫描二维码上传相关证件或证明(详情请参见新闻媒体采访报名表中的具体要求。)

*************************************

2023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媒体采访报名表下载链接:

https://www.cba.org.cn/xhgg/2023/0710/572507.html

(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媒体采访报名表下载页面)

*************************************

2.媒体注册报名审核情况将通过注册申请时提供的邮箱予以联系,请及时查阅邮件信息。

3.通过审核的注册记者到达赛区后,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记者证或相关采访证明到媒体酒店入住及前往赛场领取媒体通行证件(地点另行通知)。

四、媒体推荐住宿

媒体酒店:常州奥体明都国际饭店

电    话:0519-85608888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61号

参 考 价:380元/天/间(包含早餐)

备    注: 注册媒体可根据相关需求自行咨询及预定,入驻该酒店可步行抵达场馆,房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五、注意事项

为维护良好的赛事报道秩序,请各媒体记者遵守赛场相关采访规定。对违反采访有关规定或给赛事带来不良影响的记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采访资格。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联系组委会。

姓名:顾老师

电话/传真:0519-81281265

电子邮箱:chinaopencz@vip.163.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