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职工部和农村部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全民八运会,运动健康城。

7月16日,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旅游局、常州市金坛区总工会、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常州市金坛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职工部和农村部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各镇街道和各企业的职工以及农村部象棋爱好者近100人参加本次比赛。

各参赛运动员以弘扬象棋文化为宗旨,在各自的方块阵地展开紧张的斗智斗勇,争取发挥最佳水平,赛出好成绩。经过一天七轮激烈比拼, 职工部团体奖第一名由区教育局获得,个人奖第一名是薛金华;金城镇斩获农村部团体奖第一名,个人奖第一名是钱文军。

通过这次比赛,活跃了我区象棋文化氛围,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为弘扬国粹象棋文化作出贡献!(胡俊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