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运动学校赛艇健儿驶向世界级赛道!
发布日期:2023-08-08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北京时间8月5日,2023年世界赛艇U19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来自53个国家的超过615名运动员齐聚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艇赛场,展开4天的争夺。

江苏有6名运动员为国出征,其中衡星宇、潘航由运动学校培养输送,他俩携队友奋勇拼搏,合力斩获男子四人双桨铜牌,让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海外!(图1)

更早些时候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结束的2023年U23赛艇世锦赛上,同样由运动学校培养输送的丁佳雯(图2)获得女子单人双桨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衡星宇、潘航、丁佳雯三人均是在今年4月的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为国出征机会的。在那次比赛上,丁佳雯获得U23组女子单人金牌,入选国家赛艇集训队二组;衡星宇、潘航携队友获得U19男子四人双桨金牌,入选国家赛艇青训营。

未来,希望在国内外的赛场上,能看到更多运动学校赛艇健儿的飒爽身姿!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