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23年常州市举重项目国家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8-10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为进一步适应我省举重项目发展趋势,加强我市举重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举重项目裁判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8月8日,由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举办的2023年常州市举重项目国家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常州金陵溧阳宾馆正式开班,省体育局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张余勇,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李押宝、主讲老师陈平、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戴九二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0余名热心举重执裁工作的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家举重比赛赛事监督、江苏省举重协会理事长国际举重A级裁判陈平,江苏省举重协会理事、国际举重A级裁判张云兰、王青禾等三名老师作为培训讲师,就《裁判员行为准则》、《裁判法、现场执裁、记录组工作职责与任务》、《竞赛规则、检录组工作规则与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过后,将对学员进行理论及临场能力考试。

本次举重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是常州继上半年举办了皮划艇、篮球、击剑、网球等项目的培训之后,举办的第10个裁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能进一步提高常州举重裁判员整体执裁水平,促使裁判员熟练掌握和运用竞赛规则,更好地完成各级各类举重比赛的裁判工作,为举重运动员们搭建公平竞技的舞台,进一步发掘和培养更多举重后备人才,为常州市举重项目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