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2023年金坛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威克多”杯职工部羽毛球比赛暨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在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由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金坛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威克多杯”职工部羽毛球比赛暨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团体赛,8月8日 —9日在金坛区江东体育·新城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机关、学校、工矿企业、事业、街道、民营企 业等17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七个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在运动 中释放火热的激情,在角逐中展示了新时代、新风采。

经过两天177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区金融业协会、机关(德博)、教育局分别获得了职工部男子团体前三名;机关(德博)、教育局、税务局分别获得了职工部女子团体前三名。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在运动 中释放火热的激情,在角逐中展示了新时代、新风采。

本次比赛从组织筹划到圆满结束,过程严谨而有序,紧张而快乐,对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 文体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以球会友,通过比赛增 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冯相文)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