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常重燃战火
发布日期:2023-08-14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随着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时隔4年重返常州,赛事系列活动之一,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也再燃战火!

8月12日上午,2023第十三届“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00余位羽毛球好手齐聚新北(薛家)全民健身中心,展开2天的交流切磋。

本次比赛由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承办,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常州乐天体育活动咨询有限公司运营。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李押宝,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庶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华军,羽毛球世界冠军、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李俊慧,本次比赛裁判长刘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赛前进行了备受期待的李俊慧友谊赛。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世界冠军李俊慧携手搭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伟一起稍作热身,和参赛选手代表展开双打项目同场竞技。李俊慧曾荣获2018年汤姆斯杯冠军队成员、2018年世锦赛男双冠军、2019年苏迪曼杯冠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双亚军。已退役近2年的李俊慧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身材和竞技水平,长相帅气、身材高大又球技高超的他,拥有着大批粉丝,在大家的注视下,李俊慧潇洒挥拍,不时上演大力扣杀好戏,引得粉丝们尖叫欢呼,全场气氛比室外高温更加火热!

本次比赛分公开组、俱乐部团体赛,其中公开组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俱乐部团体赛分为35岁以上组、35岁以下组,均展开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的较量。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公开组采用三局二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俱乐部团体赛采用三场二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

华东区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已有十余年的举办历史,累计参赛人数已超过4万人次,是华东地区知名度高、吸引选手多、赛事组织成熟的业余赛事之一,随着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落户常州,该项赛事同步提档升级,成为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前的“前哨赛”,成为业余选手和爱好者们一年一度的羽毛球盛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