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常州赛区)全面打响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8月19日,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常州赛区)全面打响!来自全国的20支超三联赛职业俱乐部、8支卫星赛职业俱乐部,数百名顶级三人篮球运动员将为常州市民献上持续5天的超燃篮球盛宴。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下称有迈)首度坐镇主场,在超三联赛的首个比赛日中获得1胜1负。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深蓝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常州市体育局、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江苏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办事处、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常州东方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中国篮球协会国家队建设委员会三人篮球国家队副领队尹喆,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竹青,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勤芳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赛。

揭幕战由有迈对阵广州悦跑豹猫,赛前,有迈主教练鲍钰峰神情专注,不时提醒着队员们战术细节。“还是想在常州父老乡亲们面前多赢几场。”鲍指导笑称,“我们也没有特别的布置,都是老对手了,保持平常心一场场搏吧!”有迈在之前的靖江赛区取得3胜2负,状态有所回升。最终,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有迈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逐渐找回手感,以17-12迎来开门红。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上,有迈未能延续势头,以17-21憾负北京北控。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