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国羽球员抵常备战202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8月29日晚10点,40余人的国羽团队顺利到达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开始备战202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夏煊泽、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管教练孙俊等先后走下飞机,常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志峰、副局长陈杰,中国羽毛球协会理事、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魏文国等手捧鲜花,热情向前,对国羽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国羽教练组成员,赛事女双卫冕冠军、刚实现世锦赛三连冠的陈清晨/贾一凡,男单名将石宇奇、李诗沣、陆光祖,女单名将陈雨菲、何冰娇,赛事混双卫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男双实力组合梁伟铿/王昶、刘雨辰/欧烜屹等陆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数十名热情的常州球迷早早来到机场守候,并提前准备好了欢迎横幅、鲜花、小礼物等,和国羽众将们的久别重逢,让大家欣喜若狂。世锦赛一结束,国羽便从丹麦哥本哈根经停北京转机,马不停蹄踏上前往常州的航班,面对热情的常州球迷,队员们面露微笑,挥手致意。

国羽的到来,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很激动再次来到常州!”“凡尘”组合队员贾一凡说道,“常州乃至整个江苏的羽毛球氛围都特别棒,至于这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目标嘛,当然是成功卫冕!”在刚结束的世锦赛上,贾一凡携手陈清晨,为中国队夺得唯一一块金牌。

此外,国羽队员翁泓阳、张艺曼、高昉洁等已于稍早时候从海南陵水训练基地到达常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