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常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急救小先锋 娃娃在行动”社区亲子拓展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为积极响应省体育局开展的“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幸福江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年3月4日,常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常州市红盾应急救援队携手天宁区北环南村社区,共同举办了“急救小先锋 娃娃在行动”社区亲子拓展嘉年华活动。活动旨在向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普及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急救基本技能,提升自身生命安全防护能力。

组织方除了进行理论授课讲解,还安排了假人模拟场景,大家都体验了现场急救技能,另外开展了亲子互动吹气球比肺活量小游戏等等,最后给小朋友们颁发了社区“急救小先锋”实践证书。活动现场有亲子家庭,也有隔代家庭,个个都热情高涨,收获满满,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也为我们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鼓足了信心,下步将弘扬传承好“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去,助力美好常州建设。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