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常州金坛球迷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美好恰逢时,小满胜万全。5月21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球迷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泰豪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金坛区文旅局和区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区的50余名球迷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大会选举通过由孙立先生担任第一届会长,由季建华先生担任秘书长,协会还设置了各办事机构,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金坛区球迷协会的前身是2011年3月成立的金坛蓝焰球迷俱乐部,历经十二年风雨历程,俱乐部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好地服务全区广大球迷,决定成立金坛区球迷协会。协会的成立不仅仅是从“蓝焰球迷”到“金坛球迷”的文字改变,更是“从散装到规范,从青涩向成熟,从幼小到强大”的格局重塑。协会全体会员满怀斗志与希望,伴随着激情与挑战,协会开启新的篇章,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孕育新的目标与希望,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金坛球迷的良好形象,成为一张宣传金坛、推介金坛的“靓丽名片”。(胡俊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