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23年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常州站)在江苏理工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日前,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常州站)暨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届啦啦操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江苏理工学院团委书记朱书阳,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丁树俊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共设单人、双人、小团体和大团体4个项目。共有15支大团体队、19支小团体队、10支双人队、22支单人队超500多名参赛者齐聚一堂切磋“舞”艺,共享啦啦操运动带来的欢乐。

花球啦啦操、爵士啦啦操、街舞啦啦操、自由舞蹈啦啦操……一支支或激情奔放或柔美抒情的舞蹈,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青春昂扬、健康活力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啦啦操作为一项运动与艺术相结合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青年人的喜爱。多年来,江苏理工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省级、市级啦啦操比赛,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关注并主动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让体育运动成为青年人生活的一部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