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常州金坛举办“文体惠民城乡行”文艺演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为持续、深入推动全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丰富城乡居民的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项目的普及,11月6日晚,由常州市金坛区体育总会、常州市金坛区文化馆主办的“缤纷岁末,向暖而行”为主题的文体惠民城乡行文艺演出在指前镇东埔村隆重举行。

唱响红色经典,舞动时代旋律,用心用情讴歌新时代,用双手点缀美好幸福生活。在演出活动中,演员们载歌载舞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丝弦锣鼓表演、腰鼓《信天游咏唱中国梦》、曳步舞《众人划桨开大船》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韵味十足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台上倾情表演,台下掌声不断,整场演出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金坛区充分发挥体育社团组织全民健身主力军的作用,通过文艺表演、文体下乡的惠民形式,以文化聚力量,将文体力量转化为社区治理的组织力量的生动体现。接下来,金坛区将在全区各镇、街道持续开展此类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促进社会组织反哺社会,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胡俊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