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常州金坛举办传统武术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为在全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11月8日,由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指导,金坛区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挑战自我 畅享快乐”传统武术交流展示活动在金城镇青年广场举办。来自全区城乡的近120名武术爱好者参与该活动。

展示活动中,太极拳、木兰剑、木兰拳、健身气功八段锦等项目轮番上演,武术爱好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各显身手一丝不苟,一招一式,行云流水,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武术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引导群众开展科学健身,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快乐、持续发展的理念,大力弘扬我区“太极之乡”传统文化,推动乡镇街道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增进身心健康。(胡俊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