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23年金坛区举办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健康常州2030规划纲要》实施,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金坛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茅源杯”2023年金坛区首届羽毛球邀请赛,11月11日下午,在金坛区江东体育·新城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机关、学校、工矿企业、事业、街道、民营企业等近60多名选手参加了双打比赛(不分男女)。

经过半天56场次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在运动中释放火热的激情,在角逐中展示了新时代、新风采。最终高 军/朱 云、马建忠/夏凤龙、沈永建/周  建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本次比赛从组织筹划到圆满结束,过程严谨而有序,紧张而快乐,对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以球会友,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