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市体育局赴少体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3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三级调研员樊百成、竞体处处长陈来彬一行来到市少体校开展工作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首先,由徐文博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2023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分为5大块:各运动队招生纳新;全国首届学青会备战工作;第十六届市运会办赛工作;落实省游泳项目竞争性办队常州训练点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冠军摇篮”特色支部的创建。

随后,调研组与学校就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详细计划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并由陈来彬传达了前不久召开的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杜吉宾对学校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规划部署表示高度赞扬。他强调,2023年青少年体育工作一定要围绕以下5点开展:一是围绕“项目”部署各项工作,平衡各项目发展;二是围绕“持续深化教体融合”工作开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三是围绕“教练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世有伯乐再有千里马,要通过更多优秀教练发现更多优秀苗子;四是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要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把牢安全大关不松懈;五是围绕“制度建设”工作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常州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羽毛球馆、蹦技馆、乒乓球馆、体操房、游泳馆、宿舍等训练、生活场地,实地视察各运动队训练情况,并与教练员交流了解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学习、健康状况。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