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市少体校组织开展反兴奋剂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市体育局对兴奋剂“零容忍”“零出现”的要求,进一步将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3月16日下午,由少体校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反兴奋剂专题培训活动,并进行了现场考试。培训由校康复医师徐泽媛主讲。副校长张珏华,学校行政和后勤工作人员参加线下培训,教练员及重点运动员参加线上培训。

首先,徐泽媛就反兴奋剂工作中的“三品防控”作专题报告,从什么是三品、反兴奋剂与三品防控关系、三品防控具体措施等这几个方面具体展开阐述,并结合真实案例,警醒参训人员增强管理意识,严守纯洁体育底线,避免兴奋剂问题的出现。

然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徐泽媛也就日常学校三品管理工作的重点环节,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

最后,张珏华再次强调,反兴奋剂工作是一件需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工作。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反兴奋剂专业知识,让纯洁体育理念思想入脑入心,严格规范工作行为,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的“零容忍、零出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