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来运动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3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三级调研员樊百成、竞体处处长陈来彬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参加。

调研交流会上,校长邓锁荣汇报了全新省运备战周期内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详细计划和尚存难点展开了交流探讨。

陈来彬指出,在全新省运备战周期中,学校在办学方面要力求提档升级,推动学校职业教育迈向新高度;在办训方面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持续推进江苏女排三线训练点建设工作,提升足球项目的整体竞争力;加强各项目队伍的科学管理,重视篮球、足球俱乐部的反哺;坚持“训科医教服一体化”模式,教练员要提高寻求配合支持的主动性。

最后,杜吉宾对我校在第二十届省运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传达了不久前召开的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他还强调,在全新省运备战周期中,学校要深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化项目布局,继续做强田径、自行车、篮球、举重、赛艇等重点项目,统筹利用好各类资源;要深化办队合作,持续推进体教融合,加强省、市、区合作办队项目建设,推进社会力量办队,推进足球、自行车基地建设;要深化训练管理,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科医助力,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要深化校园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加强课程专业规划建设,重视学生成长和毕业出路相关问题,做好校园安全管理。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