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市体育局到军体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军体校  浏览数: 〖

3月22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副局长堵文波、三级调研员樊百成、竞体处处长陈来彬一行来到常州市军体校开展工作调研,军体校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校长刘俊首先围绕二十一届省运会周期学校各项目招生组队、训练管理、教练员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备战基本情况及现存主要困难进行工作汇报。双方就新周期开局重点工作的部署谋划、项目发展整体思路、具体矛盾问题的解决等展开了交流探讨。

堵文波在讲话中指出,新的周期,新的班子要引领新的工作风貌。一是要增进班子团结,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加强项目专题研究,树立深入一线、直奔主题、真抓真干的务实作风;二是要把准发展方向,为项目定位,让更多的经费资源、人力资源向优势重点项目及优秀教练员倾斜;三是锁定关键核心,聚焦教练员培养、运动队组队及日常训练管理等三方面竞技体育核心要义,尽全力做到严格要求、扎实高效、灵活多变、稳步提升。

杜吉宾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在上届省运会基础上,围绕军体校项目特点,蹄疾步稳开启新一轮工作谋划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团队建设,新的班子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发扬领导干部模范带头的实干作风,积极带动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攥指成拳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布局谋划,学校要充分运用体教融合、社会力量办队及省上优势资源等手段,多种途径为重点优势项目提前争取,及早规划;三是加强训练管理,注重训、科、医、教、服一体化工作,特别要严管狠抓学校重竞技项目反兴奋剂管理工作,确保新周期各项目反兴奋剂管理零事故;四是加强安全保障,切实推进运动队训练安全、参赛安全、食宿安全及枪弹库管理安全等工作。

最后,调研组一行走进射击、射箭、拳击、柔道、摔跤、跆拳道等训练场馆,实地查看了各项目训练工作开展情况。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