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运动学校足球队参与优质体育资源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我市2023年度优质体育资源进校园活动持续开展中。继市体操队、市棒垒球队先后走进校园,3月23日下午,运动学校足球队的多名专业教练来到常州市龙城小学,和学生们亲密互动,带领他们零距离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积极响应省体育局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优质体育资源进校园活动的号召。

活动现场虽然下着濛濛细雨,但100余名龙小学生早早便在足球场等待。活动开始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在樊毅、王金鑫、秦一帆等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做起了游戏,展开了对抗赛,感受着足球的乐趣。

本次交流活动,大力弘扬了体育精神,营造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和培养了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信念。活动对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整合配置各方资源,让优质体育资源覆盖所有青少年人群,实现青少年“学习+体育”“生活+体育”的成长模式,构建优质体育资源进校园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青少年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等起到了推进作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