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新华社体育部来常调研青少年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竞体处  浏览数: 〖

3月27日下午,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带领新华社体育部记者团队来到常州,调研青少年体育工作。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四级调研员张余勇、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陆慧琦等陪同。

许基仁一行先后走进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重点考察调研了体操队、游泳队、田径队等项目队伍。每到一处,大家都和教练员、运动员等详细交流,并不时拍摄记录。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来彬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常州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少体校校长徐文博、运动学校校长邓锁荣作了补充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常州青少年体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江苏乃至全国竞技体育作出贡献。2022年在泰州举行的第二十届省运会上,我市1692名运动员参加,共获金牌217.5枚、奖牌538.5枚和总分5590.5分,稳居全省第三,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贡献奖、学校体育工作奖三个奖项一等奖,人才输送奖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创造市外参赛的历史最佳战绩。突出表现引起省媒、央媒的关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