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由常州输送的羽毛球运动员陈柏阳问鼎法国奥尔良大师赛男双冠军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少体校  浏览数: 〖

近日,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赛事法国奥尔良大师赛圆满落幕,国羽男双新秀陈柏阳/刘毅成功问鼎男双冠军。其中,运动员陈柏阳是由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输送的。

据悉,陈柏阳与刘毅均为“00后”。二人从2022年开始搭档,11月接连斩获越南国际系列赛和马来西亚国家系列赛冠军,崭露头角。今年他们开始得到更多比赛机会,参加世界羽联巡回赛。3月,两人在世界羽联Super100级别赛事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中连战连捷,夺得巡回赛首冠。

本次斩获职业生涯首个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赛事冠军之后,陈柏阳/刘毅在世界羽联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飙升至第53位,创下运动生涯新高。

另外,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23年“VICTOR杯”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U12-14(北方赛区)中,由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输送的羽毛球运动员徐跻宁勇夺14岁组男单冠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